全球暖化加速,節能減碳刻不容緩。東陽能源成功結合太陽能系統、風力發電及儲能系統等,提供完整的智慧低碳城市規劃。曾規劃過台北車站公車棚、桃園市電動汽機車充電站及各縣市的太陽能系統,將再生能源更有系統的整合。



東陽能源總經理許孟紀表示,在桃園市府的德政下,架設3年多的電動汽機車充電站,帶給市民極大的便利。整個架構擁有太陽能、風力、儲能、雨水回收及智慧能源監控系統,可自給自足供電動車充電,符合低碳建築的需求,為各縣市效法的典範。另配合「非核家園」的政策,公司擁有豐富的太陽能系統架設經驗,今年也開始設置自有的電廠,預計大陸客愛買的台灣產品可達3MW的裝置容量。針對現行的綠能法規,許孟紀說,目前躉購費率應再做調整,由於各縣市日照量不同,可按日照量來調整各地區的費中秋烤肉食材 花蓮率,避免業者一窩蜂往日照充足的南部地區發展,讓南北能源發展失?;另外,饋線不足的問題,已大大影響業者的開發,唯有台電更積極的作為才能解決問題;台灣的環評要求太過嚴苛,也是阻礙綠能發展的不利因素。盼政府能正視綠能發展的問題所在,以利達成非核家園的最終目標。

東陽能源有別於一般太陽能系統商單純架設電廠,而是透過完整的綠能架構,打造零能耗的綠能家園。該公司的6大優勢,包括專業3D設計規劃、精確效率模擬、優良產品組件、嚴謹施工品質、完善售後服務、追求永續運轉,用綠能團購美食屏東專業為地球環保盡心盡力。(工商時報)烤肉食材 板橋

年菜外送 桃園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潘湘旺報滬晨圃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