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立光(3008)第1季雖然受新台幣升值匯損衝擊,但是因良率提升帶動下,單季毛利率衝上70.9%,續創歷史新高,且單季每股盈餘(EPS)高達36.41元,也創歷史同期新高。



大立光在匯兌上一向不避險,因而第1季匯損也創下11.4億元的歷史紀錄,儘管EPS被侵蝕約8.5元,但稅後純益仍有48.84億元,年增率達35%,EPS為36.41元,加上執行長林恩平上修4、5月展望,法人2018年菜餐廳台北預期,股價可望衝破5,000元大關。

圍爐年菜 基隆團購美食高雄

法人指出,帶動大立光第1季毛利率續創歷史單季新高,主因是良率的改善,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強調還有進步空間,這意謂著良率還有機會向上,且將帶動毛利率進一步攀升,而對於鏡頭產業的發展趨勢,表示光圈仍會持續放大,光學變焦的倍數也會提升,雙鏡頭火鍋吃到飽花蓮的開發案件也會比以往增加。在權證篩選上,選擇以價外15%至價內10%區間的權證為主,可參考如大立光永昌69購02(056864)。更多權證資訊,可以上「華南永昌權證網」()查詢。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

年夜飯宜蘭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潘湘旺報滬晨圃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