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經濟部舉辦的第4屆卓越中堅企業及潛力中堅企業遴選成績出爐,家居業領導品牌歐德集團參與遴選,在「服務業/商業與文創服務類組」獲選潛力中堅企業,成為本屆唯一家居產業得獎者,全台近400位設計師將持續提供客製化服務,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健康無毒、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。

大陸客伴手禮五股 火鍋吃到飽預購年菜2018>觀音火鍋料宅配

中堅企業獎在表彰特定領域之技術或服務模式,具有獨特性與差異性,且具高度國際市場競爭力,參選企業並國內為主要經營或生產基地,作為業界學習的標竿。歐德集團從系統家具起家,深耕台灣近25年,提供「免費設計、到府丈量、五日完工、七成尾款、驗收再付」五大服務,受到消費者的好評。集團秉持「生活從想法開始」的理念,在台灣首推「健康綠建材」,使用來自德國的系統板材,主張健康、環保、無毒的系統家具,板材全系列榮獲綠建材標章,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兼具機能與美學的現代家具,旗下的Order綠色床墊為全台唯一獲得環保標章與台灣精品獎的商品,MIT的Order沙發更榮獲IF設計大獎肯定。

歐德集團2011年再新創「UWOOD 優渥實木」品牌麻辣火鍋 新竹,提供現代北歐、經典丹麥、法國細緻優雅的alki系列多元居家風格商品,讓喜愛實木家具屋主們有更多選擇。不同於坊間的單品家具店,優渥實木還提供免費全室規畫到府丈量,幫消費者打造優質實木家居生活零負擔。優渥實木家具自然健康概念結合美觀收納之傢俱產品,透過北歐國家崇尚簡單線條美學、法國手工實木設計(alki),和多位國際設計大師合作下,2012年獲得台灣工藝競賽創新設計獎、「臺灣優良工藝品評鑑」肯定;2013年再奪金點設計獎、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殊榮。(工商時報)




E67979AD8B10610C
arrow
arrow

    潘湘旺報滬晨圃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