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天氣即時預報」提醒,目前有一波微弱水氣靠近,預新竹英語家教班楊梅專業英語家教班>托福補習班費用 台南龍潭托福TOEFL補習班課程推薦影響「彰化以北」天氣。(圖擷取自天氣即時預報)

2017-03-070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持續受到冷氣團與華南雲雨區影響,「天氣即時預報」提醒,目前有一波微弱水氣靠近,預期影響「彰化以北」天氣。天氣即時預報在臉書上說明,目前有一波微弱水氣靠近,預期影響「彰化以北」,雨勢不大,以飄雨~小雨為主;依照雲與移動時間,約在上午10時30分前後抵達苗栗、台中、彰化地區,北部時間較為延後一些。天氣即時預報提醒,這一波水氣,降雨時間不長,華南附近的水氣也都不連續,屬於「陣性飄雨」,因此不必太擔心;雲林以南,依照預報資料,今天都是維持相對好天氣。

中壢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潘湘旺報滬晨圃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